close

....

怎麼也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後,還會寫「相聚一刻」的續篇....

昨天查了檔案紀錄,這篇文章存檔日期是2000110....

原始檔案是以「我31了,算是超齡網友....」開始的....

那時候留職帶薪回學校修學位....

bbs混多了,寫了幾篇bbsplan....

這些plan檔現在是我blog裡閒閒散散的心情札記....

巧合的是,那時候寫的文章,居然還可以套用到我現在的處境....

 

以前混bbs....

後來混聊天室、社團網頁....

現在改混blog....

主要原因跟朋友您很像:不善於在0101的世界裡與其他人直接對談....

只要在每一個交會的時刻,分享想法、共同成長,如此而已....

當越過交會的片刻,是否會再交會,我期待、但不強求....

只希望每一次交會,對於各自的成長都能有正面的幫助....

這是我要的「相聚一刻」....

會來這裡開blog,是因緣....

會與哪些網友共同成長,是際會....

這樣的恬淡,是我的期望....

您呢?

           附註:原發表時間:200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