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淡風清,曾經幾何?

-------------------------------------------------------------------

算算日子,我寫「相聚一刻(Part 1)」,是13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撥接上網玩bbs,則要回溯到22年前….

這麼多年來….

bbs、到聊天室、社團網頁、blog,再到現在的FB….

我的觀感是一致的….

看看網友們的留言或是文章….

聊聊各自的心情故事….

期望在每一個交會的時刻….

分享智慧、共同成長….

當越過交會的片刻、回到各自的軌道之後,是否再交會,我期待、但不強求….

只希望每一次交會,對於各自的成長都能有正面的幫助….

這就是我要的「相聚一刻」….

從沒變過….

 

心中的「同心圓」….

各個圓圈的半徑,也從沒變過….

只是在各個圓裡面,往來的人時時不同而已….

每一個軌跡交會的朋友,不論座落在那個圓裡面….

是「真實面貌」也好、是「心靈契合」也罷….

終因各自的成長….

會換位置….

甚至於遠離圓心….

這些都是緣分….

至於這些是善緣、還是惡緣….

全繫一念之間….

 

套一段自己曾經過的話當作結論….

「在哪裡架站留言po文,是因緣….

與哪些網友共同成長,是際會….

這樣隨緣的相聚一刻,是我期待的恬淡….

                     長醉   癸巳初春(20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