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朋友就像一罈醇酒,深飲讓人陶醉、淺酌令人回味....

妳問我:你是什麼酒呢?

....我希望我是紅酒....陳年紅酒,入喉時不辛辣、回味時滿口甘醇....

妳又問了:你喜歡什麼酒?

........陳年金門高粱酒....

為什麼?....妳眼睛一眨一眨地問....

我喜歡她的溫柔。

溫柔?

對的,溫柔....

我喜歡她濃烈芳郁、透明無瑕的溫柔....

濃烈的關懷、無瑕的付出....

跟紅酒一樣、入喉時不辛辣,但淺酌就足以讓人沈醉....

沈醉在她溫順、懷柔卻又濃郁的懷抱裏....

於是我說:有友如此、美酒當前,不求亙古璀燦、但願長醉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