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

你們不要哭....

我們只是緣份盡了....

形體雖然不在,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地守候在你們身邊....

 

想對你們說的話,就寫在這裡....

請細細體會....

人生路漫長....

但是成長只有一次....

我希望你們能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

對於學業,我並不要求你們考100....

只希望你們在學校能玩的快樂....

有個健全的身心,就足夠了....

考試考幾分、第幾名,都不重要....

至於考試時寫錯的題目,在考完試之後能再正確的寫一遍....

Answer right....倒不如知道right answers來的有用....

 

對於人,記得要寬容....

對於事,則是要慈悲....

不要只以「自己」為思考的圓心....

任何狀況下,謹記上面這句話,另外再以「別人」的角度來思考一切....

綜合起來,再做任何決定....

 

你們可以嬌、但不可以縱....

你們可以為己、但不可以為了利己而害人....

請相信,善良會有福報....

 

千萬記得對人要留三分.... 

理直、氣要和....

給人留餘地、就是給自己造一個福田....

不要過河拆橋....

有些時候、有些事,前進未必是唯一解....

後退一步或許才能看見全貌....

 

我沒有太多實際的東西可以留給你們....

你們要成為彼此的依靠,就算各自成家立業也是如此....

人聚人散,這些,都是緣份....

想哭的時候,抬頭看天....

 

把我放在看的到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