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男孩~~

你懂女孩嗎?

你一定覺得,女孩很難懂….

其實,並不是那麼難....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們時常上一刻微笑、下一刻冷漠....

因為女孩的心很細,也很敏感....

你無心的話....

可能會讓我牽腸掛肚....

你蠻不在乎的態度....

足以讓我魂縈夢牽....

我在乎你能否感同身受....

想放手卻又不忍割捨....

這樣的矛盾....

你懂女孩嗎?

女孩的心很容易感動....

只要你一句讚美....

一個貼心的動作....

我們的嘴角就會上揚起來....

你懂女孩嗎?

有一天,你會懂....

 

給女孩~~

妳懂男孩嗎?

妳或許覺得,男孩很好懂....

不過,並不是那麼容易....

妳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們時常上一秒友善,下一秒虧人....

因為男孩的心很驕傲,卻又自卑....

妳的玩笑話....

可能會讓我捶胸頓足....

妳趾高氣昂的表情....

足以讓我自慚形穢....

我在乎妳能否心細如絲....

想傾訴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這樣的矛盾....

妳懂男孩嗎?

男孩的心很容易感動....

只要妳一句讚美....

稍微撒個嬌....

我們的眼神就溫柔起來....

妳懂男孩嗎?

有一天,妳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