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想到誰?   

-------------------------------------------------------------

  一個女人,同時愛著兩個男人,她不知道自己愛他們哪個多一點。

   有人教她:妳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妳首先想到他,就是愛他多一點。不過,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我說:妳悲傷的時候,妳想跟哪一個傾訴?妳首先想到的他,才是愛他多一點。如果妳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是完美。如果不是同一個人,我勸妳應該選擇妳想和他共度悲傷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妳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妳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的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妳分擔。妳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妳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妳,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他並沒有把妳當作可以廝守終身的人。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來我身邊,讓我看到他的軟弱,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妳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同場加映一個問題:妳的他,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願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